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深圳生活>

皇岗海关查获一批质量不合格童装 共计190件

条评论立即评论

皇岗海关查获一批质量不合格童装 共计190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皇岗海关昨日透露,该关在皇岗口岸货运入境渠道查获一批质量不合格童装,共计190件。目前,上述货物已移交海关处置部门处理。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17日讯(记者吴德群 通讯员韩宇 刘婕)皇岗海关昨日透露,该关在皇岗口岸货运入境渠道查获一批质量不合格童装,共计190件。目前,上述货物已移交海关处置部门处理。

事发当日,上海一贸易公司以一般贸易方式申报进口的一车服装进入皇岗口岸货运入境通道,皇岗海关将其列为施检查验对象。经初步检查,该批服装为男式机织衬衫,大部分为童装,现场关员按要求对车内货物进行抽样送检。据深圳海关工业品检测技术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该批服装水萃取液的PH值为9.0,超出国家标准4.0~8.5的范围,属于质量不合格产品。海关关员随即将这批190件不合格的服装截留,并移交海关处置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