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第二届科目朗玛杯深圳科普摄影大赛在深启动

第二届科目朗玛杯深圳科普摄影大赛在深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5日,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市梦想家科普教育中心承办的第二届科目朗玛杯深圳科普摄影大赛在深圳启动。

深圳商报2019年7月16日讯(记者刘娥实习生张慧)7月15日,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市梦想家科普教育中心承办的第二届科目朗玛杯深圳科普摄影大赛在深圳启动。

本届摄影大赛以“自然、人文、智能、创新”为四大内容,面向全国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人员以及广大市民、学子们发出邀请,共同围绕“聚焦科学现象、记录科学活动、展现科技成就、赞扬科技人物”四个特色主题进行创作、投稿,参与“科目朗玛杯”的角逐。参赛者可以通过运用手机、摄像机、甚至航拍摄影等设备拍摄及上传自己的原创科普作品,向公众讲述充满感染力的科普故事和科技创新。据悉,参赛者可关注“深圳科普”微信公众号了解大赛详情,摄影作品投稿时间为2019年7月15日-8月15日。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林祥接受记者采访表示,科普摄影大赛是中国科协每年定期举办的活动,意在通过科普摄影展示我国科技成果以及群众对科技的热爱。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