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核达中远通公司为“中国芯”提供强大“心脏”

核达中远通公司为“中国芯”提供强大“心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9日下午,在龙岗区宝龙科技城核达中远通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大楼,该公司总经理吉学龙就公司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等情况,详细解答了记者的提问。

深圳商报2019年7月15日讯(记者毕国学)“我们以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质量,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服务,打造VAPEL高质量电源产品,以优质品牌电源产品的‘健康心’为‘中国芯’提供强大的‘心脏’”。7月9日下午,在龙岗区宝龙科技城核达中远通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大楼,该公司总经理吉学龙就公司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等情况,详细解答了记者的提问。

核达中远通总部大楼在宝龙科技城十分显赫,其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的自有物业共有两栋楼房,一栋9层楼房用于研发和行政办公,另一栋7层楼房是生产基地。

“核达中远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公司。公司强大的研发和生产吸引了移动、联通、电信、国家电网等优质客户,同时,核达中远通也是合格供货商,如充电桩、高精端测试设备用电源。我们以万种电源的‘健康心’为‘海陆空’提供强大的‘心脏’。”吉学龙形象地比喻说。20多年来,该公司累计研发了1万多种电源产品,每年有500个新研发的电源产品问世。在1万多种产品中,天上飞的飞机、地下跑的汽车、海上驶的轮船、海里行的潜艇等电源产品应有尽有。公司从成立到现在就担负着振兴民族产业的职责,以高质量的中国智造为国家各个行业提供强大的心脏,让飞机、汽车、轮船等都能健康高效工作。同时,我们也锻炼培养了一大批中青年高科技工作者,为中国民族工业的复兴和腾飞储备了人才。概括来讲,核达中远通的产品不单满足于现时的需求,也为未来的需求做了预研,所以说,核达中远通是产品的智慧路标,未来无限好。

目前,核达中远通拥有阵容强大的500人的研发队伍,公司业务规模是三到四个上市公司的体量。在通信行业,核达中远通是绝对的巨无霸,从2G开始到现在5G,从国内的华为、中兴到国外的爱立信、诺基亚等很多大公司都与我们有过合作。另外,该公司在新能源电动汽车领域的产品应用齐全。不仅做研发生产新能源车上的电源,也能研发生产新能源车充电桩。深圳机场项目、深圳大运会项目的充电桩都是核达中远通承建的。从2013年开始做充电桩以来,核达中远通给普天新能源、中兴新能源等大型的新能源企业和国外企业提供产品。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