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惊艳”世界 夏普展出全球首台120英寸8K电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惊艳”世界 夏普展出全球首台120英寸8K电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夏普在首届世界显示博览会上对外展示了全球首台120英寸8K电视,这款电视拥有超高对比度,刷新率达到120HZ,采用AM mini LED+QD背光技术,让电视亮度、光控能力、色彩、对比度等方面,都呈现出“惊艳”水准。

深圳晚报2019年7月12日讯 近日,夏普在首届世界显示博览会上对外展示了全球首台120英寸8K电视,这款电视拥有超高对比度,刷新率达到120HZ,采用AM mini LED+QD背光技术,让电视亮度、光控能力、色彩、对比度等方面,都呈现出“惊艳”水准。

作为8K电视的创新生产商,本次博览会上,夏普携整个8K生态核心产品亮相,包括旗下最新的A9系列8K新品,涵盖60/70/80英寸三个尺寸段,全方位展示8K电视惊艳的画面效果。现场夏普还展示了8K摄影机与8K照相机的实时视频采集,再由8K电视播放实时影像现场还原真实场景,显示人眼看不到的细节画面。

除了消费零售市场,在商用领域,夏普也展出了一系列8K产品,包括86英寸、70英寸触控一体机,搭载成熟的8K电容屏技术,让8K触控一体机在教育、办公领域能发挥出更大优势作用,并通过8K+5G技术互补,实现更精细、精准的远程教育、远程办公等。(曹海东)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