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深圳生活>

顺丰推出大件包裹快运品牌 可运3吨以上大件货物

条评论立即评论

顺丰推出大件包裹快运品牌 可运3吨以上大件货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顺丰在快运领域又有新动作。顺丰集团微信公众号正式发布“顺丰快运”品牌。据天眼查信息,深圳市顺丰快运有限公司已于6月27日登记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人代表为顺丰助理CEO黄贇。

深圳商报2019年7月11日讯(记者肖晗)顺丰在快运领域又有新动作。顺丰集团微信公众号正式发布“顺丰快运”品牌。据天眼查信息,深圳市顺丰快运有限公司已于6月27日登记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人代表为顺丰助理CEO黄贇。

据顺丰集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顺丰快运是顺丰集团旗下的物流业务,是更专注于高效解决客户厂仓、仓仓、仓店、电商及日常生活大包裹等具体物流业务场景问题的子品牌。顺丰快运致力于以物流效率推动客户商业发展,专注以物流为核心的产品及方案,解决具体业务场景下的实际挑战,提升品牌表现高效应对市场需求。

据介绍,针对20-100公斤大件包裹,顺丰快运提供一站式宅配服务;针对100-500公斤货物,顺丰快运提供综合型物流服务;针对500-3000公斤货物,顺丰快运提供厂仓、仓仓、仓店的门到门服务;针对3吨以上货物,顺丰快运提供整车运输服务。此外,顺丰快运还提供保价运输、包装方案、代收货款等增值服务。

天眼查信息显示,深圳市顺丰快运有限公司由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并发起,注册资本5000万元,已于6月27日登记成立。顺丰集团助理CEO黄贇担任新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顺丰控股重货负责人黄偲海担任总经理;顺丰控股董事、首席财务官伍玮婷则为新公司董事。豪华的管理层大概也显示出顺丰对新快运公司的重视。

实际上,在顺丰业务结构中,快运已占据重要地位。顺丰2018年财报显示,快运业务在新业务中占据最大比例,并实现营业收入80.5亿元,同比增长83.6%。截至2018年12月31日,顺丰控股拥有44个快运中转场、1048个快运网点、快运自有车辆1.4万余台;整体快运场地面积超过132.3万平方米、业务覆盖全国31个省362个主要城市及地区。

在此之前,顺丰还已经收购新邦物流,并建立“顺心捷达”快运业务独立品牌。而对于未来顺丰快运与顺心捷达的定位,顺丰官方表示,顺心捷达于2018年3月启动以加盟制为主的网络建设和商业化运营。顺丰快运是顺丰集团全资控股的直营快运企业。两家企业在业务上是亲密的合作伙伴,同时在市场定位上有明确区别。顺丰捷达,是以直营品质运营加盟网络,用品质保证性价比;顺丰快运则是高效领行,通过掌握市场需求帮助客户高效应。两者在产品上形成相互补充,在场站与线路等资源方面进行共享与互补。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