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上海汽车装备展 大族激光重磅发布智能焊装线产品

上海汽车装备展 大族激光重磅发布智能焊装线产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7月3日开幕当天,宝安企业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在展会上隆重推出智能焊装线产品并召开发布会。

宝安日报2019年7月8日讯(记者林子权 通讯员徐丽君)为期四天的上海汽车装备展于7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降下帷幕。在7月3日开幕当天,宝安企业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在展会上隆重推出智能焊装线产品并召开发布会。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焊接销售总部及智能焊装产线总经理王祥、IPG大中华区总经理周建波、佛吉亚座椅全球采购总监Alberto Bulli、深圳恒拓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真立、上海虎焊科技总经理杨韧钢、普雷茨特中国区营销总监刘良民等到场见证。

当天上午,在上海汽车装备展的展会上,大族激光智能焊装线产品发布会现场人气爆棚、观众络绎不绝,瞬时成为全场焦点。作为行业翘楚,光纤激光技术的倡导者、引领者,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激光焊接产品经过多年努力,在汽车零部件行业及主机厂广泛应用,并得到广大用户一致好评(包括上汽通用、一汽集团、比亚迪、李尔中国、佛吉亚中国、麦格纳中国等)。为全面服务于汽车行业客户各种焊接技术需求,该集团于2015年收购弧焊设备生产企业沈阳赛特维,进军白车身焊装线领域。据介绍,大族激光的智能焊装线产品包括在两车型侧围焊装产线,目前成功运用于国内某知名汽车厂焊装车间;工位间传输采用7轴机器人搬运,设备可靠,速度快;工位内部车型切换采用十字滑台、一字滑台;左右侧侧围共用一套焊接设备,使焊接设备利用率最大化。

汽车行业是我国重要支柱产业,预计到2020年中国汽车占有量将达到6.3亿辆,或将成为全球数量第一。白车身焊装线行业是资金、技术高度密集的产业,大族激光在汽车焊装线产业已沉淀多年,在资金、技术及生产规模方面,大族激光都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关负责人透露,预计在三年内,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将从国内外知名焊装企业引进300余名资深技术人员,为汽车行业提供成熟的焊装技术和解决方案。

大族激光智能焊装线的发布标志着该公司焊装技术向着智能化、国际化又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是大族激光在汽车焊装领域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该公司未来将能为汽车行业提供更有竞争力的焊接及装配整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