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云天励飞与深圳联通达成战略合作 聚焦人工智能

云天励飞与深圳联通达成战略合作 聚焦人工智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云天励飞与深圳联通近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双方在5G+人工智能+IoT等跨领域技术创新与应用落地。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8日讯(记者闻坤)云天励飞与深圳联通近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双方在5G+人工智能+IoT等跨领域技术创新与应用落地。

双方本次合作主要聚焦人工智能赋能、5AIoT(“5G+人工智能+物联网”简称)的技术创新与应用落地、专业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包括就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商业发展进行广泛合作,围绕平台方案、人工智能等进行深入合作,推进建立新商业模式,全面提升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的应用,打造城市大脑。通过成立“联通-云天励飞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的方式,共同推动双方在5G+人工智能+IoT等跨领域的技术研究、成果转化、产品孵化。此外,在专业人才培养、联合品牌建设等方面,双方也将展开广泛合作。

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称,未来,云天励飞将积极抓住5G发展机遇,携手深圳联通等合作伙伴,激活AI能量,通过构建“1+1+N”(即“1”张基于5G+AIoT泛感知的网络,“1”个基于AI OS的城市大脑,“N”个基于AI的城市应用场景)的AI城市综合服务体系,助力自主可控的5AIoT产业生态建设。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