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火热申报中!

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火热申报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发布《2020年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请指南》(简称“项目”)。

宝安日报2019年7月5日讯(记者徐文洛)近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发布的《2020年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请指南》(简称“项目”)指出,将重点支持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深圳企业,鼓励深圳市企业和科研机构与外国先进科研机构进行前瞻性研究合作,并给予高额资助。

本次申报项目涵盖深圳以色列政府间合作项目、自主合作项目、活动交流项目三大板块,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绿色低碳、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申报数量有限。企业只能单独或联合申请1项;2017年以来获得国家、广东省和部级科技奖励的企业或2017年、2018年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可单独或联合申请2项;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医疗卫生只能单独或联合申请1项,申请和正在承担(主持和参与)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总数不超过3项。

本次申报采用网上填报和书面受理两种形式,相关企业和机构可于7月3日至8月16日,登录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填报;网上申报信息送审后,可在8月19日至23日期间,准备书面材料一式两份,前往市民中心行政服务大厅西厅5-43号窗口进行书面材料受理。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