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航智高精度电流传感器亮相纽伦堡传感器展览会

航智高精度电流传感器亮相纽伦堡传感器展览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获悉,由德国传感与测量技术专业协会(AMA)主办的第19届德国组纽堡传感器、测试测量展览会SENSOR+TEST2019于近日在德国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

宝安日报2019年7月5日讯(记者谭君洁)记者获悉,由德国传感与测量技术专业协会(AMA)主办的第19届德国组纽堡传感器、测试测量展览会SENSOR+TEST2019于近日在德国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宝企深圳市航智精密有限公司(下称“航智”)所研发的磁通门电流传感器产品亮相展会。

据悉,此展会是欧洲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传感器展览会之ー,也是传感器及测量技术方面最专业的展览会之一。该展会全方位地展示了测试系统传感器及测量技术等专业知识。

记者了解到,航智的磁通门电流传感器,是基于多点零磁通技术推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测量精度达到1ppm量级的新型电流传感器,在技术研发和场景应用中其性能、安全性、兼容度凸现优势。这次亮相德国展会,是航智产品走向国际市场的重要一步。德国,作为老牌工业强国,拥有最前沿的传感器技术发展以及应用信息,宝安企业的此次参展,加强了与国外市场的交流学习,进行优势整合,提高市场竟争力,使在产品技术研发、概念引进有更广阔的思路。

在此次展会中,众多传感器企业汇聚,航智与国际产品同台竟技,为中国智造添风采。多年来,航智致力于打造直流领域精电流传感器及精仪器仪表的知名品牌,力争发展成为国际领先的直流系统领琙精密电子的领军企业。此次先进产品的亮相和传感器技术的分享,扩大了宝安企业的影响力,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青睐和认可。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