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人气偶像陈柏宇现身深圳新城市广场为演唱会助力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人气偶像陈柏宇现身深圳新城市广场为演唱会助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人气偶像陈柏宇现身深圳新城市广场,为其SPEECHLESS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的新闻发布会助力。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5日讯 近日,人气偶像陈柏宇现身深圳新城市广场,为其SPEECHLESS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的新闻发布会助力。Jason陈柏宇当日心情相当灿烂,众多粉丝在发布会上听到BGM都忍不住一直跟着轻轻合唱,现场氛围非常热烈。

这座位于深圳发展主脉深南大道核心的购物中心,交通四通八达;高素质固定客群,营造成熟稳定的生活氛围;同时作为项目运营商的深圳平安商用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具有先进的商业理念和丰富的商业管理经验,为项目的成功运营奠定了夯实的基础。2017年至2019年1月引进了百余家新商户,旨在打造年轻时尚家庭及商务白领生活与休闲的首选场所。

日前,全国首家MINI城市会客厅在新城市广场开门迎客。还有深圳第一家AEON永旺、H&M、MJSTYLE、MUJI、震撼视听五星级影院新南国影城、新型舒适体验中航健身会所,8大主力店齐聚,实力圈粉。

餐饮方面胜记、荷庭、海底捞、喜茶、奈雪的茶、探鱼、老凯俚酸汤鱼还有“椰”味十足“四季椰林”、精致点心“潮点”、火辣湘菜“饭熟了”、江南风情“绿茶”、女生最爱的酸菜鱼“姚酸菜鱼”……众多美食齐聚新城市广场,给市民带来舌尖享受。

而小米之家、华为体验店给顾客带来一场时尚贴心的科技之旅。同时新城市广场还牵手朗文关键词教育、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奇趣好玩的乐高活动中心三大亲子互动品牌,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未来,新城市广场将会创造更加娱乐时尚的质感生活;不断刷新潮流新形象,打造深圳潮流年轻人的聚集地;持续激活精彩的时尚生活,源源不断地呈现都市新精彩。(唐隽)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