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宝安石岩 北大方正科技园获省级示范基地称号

宝安石岩 北大方正科技园获省级示范基地称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7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第十六届中博会”)在广州落幕。

宝安日报2019年7月2日讯(记者徐文洛通讯员赵曦文/图)6月27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第十六届中博会”)在广州落幕。在此次盛会上,宝安企业展示了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生物科技等前沿科技技术,备受瞩目;活动现场还举行了“2019年广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深圳市共3家基地获得授牌,坐落于宝安石岩的北大方正科技园赫然在列。

本届中博会吸引了有关协会、服务机构、中小企业等代表500余人参加会议。据了解,“广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简称“示范基地”)是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为进一步营造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的良好环境,由法人单位建设或运营,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

此次评选需经过材料申报、资格初审、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等程序。北大方正科技园凭借其基础设施完备、运营管理规范、商业模式清晰、创新链完整、产业链协同、服务功能齐全、服务业绩突出、社会公信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等特点,获评省级示范基地。

据了解,北大方正科技园作为北京大学下属的科技园区,依托北京大学的科研实力和方正集团在IT、医疗、教育、金融等领域的产业集团资源,重点引进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的项目及企业,为入园企业提供科技、产业、服务、资本全方位的创新产业孵化/服务体系,倾力打造以北京大学为核心的国际化产学研创新基地,建立产业定位高端、服务品质一流、创新成效显著的综合型科技创新园区,助力辖区高新科技企业加速成长和发展。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