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2019中国(深圳)国际春季茶产业博览会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中国(深圳)国际春季茶产业博览会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7日上午,2019中国(深圳)国际春季茶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6、9号馆开幕。

深圳特区报2019年6月28日讯(记者王奋强肖雄鹏/文吴铠峰/图)6月27日上午,2019中国(深圳)国际春季茶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6、9号馆开幕。本届茶博会由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由茶悦APP、好茶仓协办,并得到深圳市潮汕商会的大力支持。本次茶博会为期4天,一直持续到6月30日。

26日,好茶仓坪山茶叶仓储基地揭幕仪式举行。据悉,该基地是中华茶文化艺术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将打造为全球首家以茶文化旅游、茶叶博物馆和茶叶交易中心为主题的茶叶全产业链支持平台。

据了解,该基地还将以茶旅为窗口、茶叶博物馆为文化基础,第三方智慧茶仓和茶叶大宗交易、供应链金融为产业核心,围绕茶产业链提供多层次增值服务,推动茶产业生产和交易的标准化进程,通过创新商业模式引领茶产业的发展,形成“旅游+文化+产业”三位一体的生态产业链。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