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2019青年创新创业论坛举行

2019青年创新创业论坛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论坛关注创新创业、产学融合。整个论坛大到方针政策、小到企业运营,内容涵盖面广,干货十足。

深圳特区报2019年6月27日讯(记者闻坤)昨日,2019青年创新创业论坛暨项目对接会在南山智园举行。论坛围绕“聚焦湾区,锐意创新,产学融合”为话题,专家学者以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产业园发展建设、财税治理风险管控、消费发展趋势、科创板内容解读等主题展开分享。

本次论坛立足大湾区,关注创新创业、产学融合。整个论坛大到方针政策、小到企业运营,内容涵盖面广,干货十足。北京大学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黄璜认为,政务办理网络化、管理数字化等创新转型,很大程度地提高了政务工作效率。创新是智慧城市建设的基本动力,当代青年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应重视青年创新的力量,打造湾区特色竞争力。在圆桌论坛环节,现场嘉宾针对如何提高企业创新能力、提高企业产学融合能力,提出很多建设性建议。

作为论坛系列活动之一的创业集市,集聚百余家创新企业,展示优质产品、项目,包括机器人、生物医疗、新能源、教育培训等涵盖高新技术、文创产品、创新平台等多个领域。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后期还设置3C数码后端增值服务、全屋智能家居等创业项目路演,通过这类项目路演,让优秀的创业企业精准对接资本市场。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