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航智精密与中国电科院正式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航智精密与中国电科院正式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航智精密电子有限公司(下称“航智精密”)传来喜讯,企业中标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电能计量高精度传感器采购项目。

宝安日报2019年6月24日讯(记者谭君洁)近日,深圳市航智精密电子有限公司(下称“航智精密”)传来喜讯,企业中标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电能计量高精度传感器采购项目。至此,航智精密与中国电科院双方正式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强强联合,助力行业更优发展。

据了解,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科院)成立于1951年,是国家电网公司直属科研单位,是中国电力行业多学科、综合性的科研机构。一直以来,担任着我国电力事业发展的先行军角色,肩负着促进电力科技进步、为电力工业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技术支撑的重要历史使命。在电力领域,中国电科院一直是勇于创新、精于专业、忠于品质的引领者。此次航智精密从众多电流传感器厂家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电科院的合作伙伴,正是印证了航智精密在电流传感器研发生产销售上的创新性、专业性以及高品质。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场上高精度磁通门电流传感器基本被国外市场垄断,价格高、交期长、售后难这些问题导致无法大规模应用,严重制约了高精度电流传感器的使用和行业的发展。而航智精密开发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精度、低成本的高精度电流传感器,正式走产品大批量应用的商业化路线。

航智精密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高精度电流传感器和高精度电测仪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方案定制的技术先导型企业,立足技术创新、持续经营创新,用心制造,用心服务。一直致力于打造直流领域精密电流传感器及精密仪器仪表的知名品牌,打破国外企业市场垄断的现状,力争发展成为国际领先的直流系统领域精密电子的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