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创新智造 ·智胜未来”2019中国安防机器人发展创新论坛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创新智造 ·智胜未来”2019中国安防机器人发展创新论坛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0日下午,深圳会展中心玫瑰厅开展“创新智造.智胜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安防机器人发展创新论坛。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21日讯 6月20日下午,深圳会展中心玫瑰厅开展“创新智造.智胜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安防机器人发展创新论坛。

此次论坛以机器人为连接点,就时代的发展趋势展开科学的论坛峰会讨论。公安部警用装备专家库首席专家、一级警监、全国安防协会联盟顾问陶军生,全国安防协会联盟专家委主任、公安部科信局原副局长牛晋,全国安防协会联盟顾问、公安部治安局原副巡视员温忠民以及世界各地和我国各个省市的安防专家出席此次峰会论坛。各位专家就以时代变革为大背景就现今的安防机器人的如何发展展开讨论交流。

博采众议各界人士聚首安防机器人产业峰会

峰会论坛伊始,由恒博机器人的CEO、中国安防机器人产业联盟理事长胡胜君致辞,致辞中表示作为产业联盟牵头人,有责任及义务带动大家一起推动联盟机器人产业的健康与发展。

随后由公安部装财局原副局长、公安部警用航空管理办公室原主任陶军生发表大会致辞。在致辞中,陶军生根据现今5G时代的快速发展结合安防机器人的应用范围和发展趋势进行大体阐述分析,并表明未来安防机器人市场前景非常壮大。

另外,六位安防专家携自己的课题进行分享交流阐述。南科大感知领导小组负责人、南方科技大学副教授、恒博机器人感知技术专家郝祁教授就《智能公共交通系统自动驾驶数据集建立与评价体系》进行交流,郝祁教授以现今的公共交通安全为切入点,对整个系统进行客观合理的阐述。

南科大感知小组专家、南方科技大学助理教授、恒博机器人自动驾驶技术专家李大川教授就《面向可信设计与行驶安全的自动驾驶公交系统研究》展开研究交流讨论。

最后,恒博机器人 CEO胡胜君以《时代的变革源由机器人联接你我》为题进行对机器人的发展及对未来机器人产品布局展开了精彩演讲。随着人工智能、无人机驾驶大数据、物联网、5G、云计算等等这些现今的高新技术,在未来都将会成为工业4.0时代大平台的底层基础技术,科技服务于人类需要一个媒介,而机器人就是人与科技最好的纽带,而恒博机器人希望是未来那个纽带的领航者。

恒博机器人荣获产业联盟牌匾领航未来机器人行业标准

会议末尾,由协会秘书长元帅为恒博机器人的CEO、中国安防机器人产业联盟理事长胡胜君授牌。博机器人 CEO胡总发言:”作为中国安防机器人产业联盟的牵头人,有责任提升联盟成员企业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集成应用和服务水平,推进产学研用合作新机制,开展行业自律,避免重复建设,同时将继续整合汇聚行业资源及优势,提升机器人在各个领域的应用水平,加强国际合作,打造贯穿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于一体的生态发展平台,并努力成为机器人行业标准模范。 (张俊达)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