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独益无二 宝安益田假日天地两周年庆典嗨翻天

条评论立即评论

独益无二 宝安益田假日天地两周年庆典嗨翻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6日晚,“独益无二——宝安益田假日天地两周年庆”圆满落幕!

宝安日报2019年6月21日讯 6月16日晚,“独益无二——宝安益田假日天地两周年庆”圆满落幕!

在6月14日至16日为期三天的店庆活动期间,宝安项目日均销售同比去年店庆期间增长46.26%,客流同比增长37%!其中6月16日当天,客流、销售均创开业后单日新高!再次实现客流、销售的双超越!

宝安益田假日天地是隶属于益田旅游商业集团创新打造的特色商业产品线——深圳首家航旅主题购物中心。自2017年6月与顾客见面以来,宝安益田假日天地一直致力于打造泛福永片区商业标杆项目,不间断在场内打造各式主题的高品质布展,通过各种主题营销和文化活动持续引发关注。两周年店庆期间,更是创新玩法,通过大型恐龙展、森林音乐节、恐龙乐队巡游演出、超额返利等多种形式,主题活动与促销活动双轮驱动,再次擦亮自身精致社区商业标杆招牌。

本次店庆通过秒杀、积分换礼、开宝箱游戏等形式开展线上活动,线下通过抽奖、赠礼、黄金立减、最高5倍积分、银行活动、任意消费免费停车、冰激凌派发等多重促销活动,回馈新老顾客,带给顾客多重惊喜,刺激购物欲爆发,掀翻购物狂潮!廖高国文/图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