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助你智然好眠” 慕思两款新品按摩椅在深发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助你智然好眠” 慕思两款新品按摩椅在深发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慕思助眠品牌在香蜜湖红星美凯龙隆重举办了主题为“助你智然好眠”的慕思按摩椅新品发布会。

深圳特区报2019年6月21日讯 日前,慕思助眠品牌在香蜜湖红星美凯龙隆重举办了主题为“助你智然好眠”的慕思按摩椅新品发布会。在现场,慕思助眠展示了最新研发的两款按摩椅产品——“慕思时光机按摩椅”和“慕思私人定制按摩椅”。它们的出现对人们再次认识创新科技和人工智能对助眠生活具有重要的意义,也在按摩椅行业树立了一个新的创意标杆。

在现场,两款新品按摩椅凭着创新的外观、精湛的按摩手法、独特的设计布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新品按摩椅吸引了现场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在体验区域人头涌动,观众有序排队体验按摩椅,现场十分热闹。

据慕思助眠品牌总监梁燕贞介绍,私人定制按摩椅采用了全球创先的私人定制特色按摩,依据男女不同体态,结合人体工程学定制专属按摩手法以及贯通传统中医养生“通、排、调、补、固”的理论精髓,大范围深度定点按摩,刺激人体穴位。同时,通过“智能语音私人控制,慕思助眠三重奏,自动养生五步法曲,长腿暖膝手掌拱”等功能亮点,定制真正属于用户的私人家庭按摩机器人。

慕思时光机按摩椅以九大技术创先、五大特色体验,引领着高端按摩椅的前行。外观独特时尚的时空头罩、令人身心愉悦的蓝光浴疗和芳香疗法、全程按摩语音引导和手控器卡位设计的贴心管家、臀部摇摆加腿脚放松的全面舒缓解压、LS轨道和4D机芯的双臂合一,还有一键启动的高端汽车便捷面板,给用户的“眼、耳、舌、身、心、意”六根带来专属的特色感受,助用户更快地进入深度的舒适睡眠体验。

私人定制按摩椅支持粤语、国语、英语三种语言指令,使用者地域范围广泛。现场,梁燕贞现场演示按摩椅语音对话功能,用粤语呼唤“小慕,小慕”并语音调节按摩程序“力度大一点”,给观众演示了私人定制按摩椅的智能语音操作功能,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更有部分观众对私人定制按摩椅表示了强烈的兴趣与十分的肯定。(宗合)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