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乐安居17周年庆将举办 上千个品牌联手回馈市民

条评论立即评论

乐安居17周年庆将举办 上千个品牌联手回馈市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乐安居十七周年店庆将在七月启动。为了感恩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乐安居的支持,准备了上千份礼物,并联手上千个品牌开展大回馈。

深圳特区报2019年6月21日讯 乐安居十七周年店庆将在七月启动。为了感恩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乐安居的支持,准备了上千份礼物,并联手上千个品牌开展大回馈。

乐安居成立17年来,不断发展壮大,至今已拥有南山后海店、福田新洲店、罗湖笋岗店、宝安凯旋城店、宝安沙井店、龙岗中心城店、坪山中心店等7家大型连锁卖场。经营范围涵盖瓷砖、地板、洁具、五金、橱柜、厨电、窗帘、灯具、天花、壁纸、油漆、玻璃、地毯、饰品等十几项上百类10万多种建材和装潢材料,以及板式、软体、原木、实木、订做等各种家具,国内外知名建材家具品牌几乎都汇聚在乐安居。

“周年店庆”是乐安居自成立后每年都会举办的促销盛典,其目的旨在激发员工的自豪感,建设良好的企业文化,更为重要的是以此为契机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乐安居始终秉承“提供环保家居建材,奉行价平质优承诺”的经营理念,以打造中国优质的家居建材专业市场为目标,并不断推陈出新。在深圳同行业内推出“西式管理”与“本土经营”相结合的经营模式、实现建材家具装修设计四位一体“一站式”便捷服务、制定“行业质量服务规范管理标准”、建立“营业员素质培训基地”、配备“每一宗售后服务都有专人跟踪处理”机制等等。并且在经营中更加充分发挥“质量、价格、服务”三张王牌优势,使乐安居成为深受市民欢迎的建材家居品牌。

乐安居誓守“以消费者权益为首位”的经营理念,始终将消费者权益摆在首位,鼓励商户对自身品牌及服务水平进行不断优化升级,同时坚持“发展以市场为本,生产以环保为先”,不断完善服务质量,以打造质优价平的家居采购平台为导向,给予每位顾客透明而放心的消费环境。(宗合)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