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均价狂欢还有全场立减券 家乐福华南区开启盛夏嗨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均价狂欢还有全场立减券 家乐福华南区开启盛夏嗨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盛夏6月,年中大促火热来袭,价格白刃战一触即发。家乐福亦是较真拼低价,让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20日讯 盛夏6月,年中大促火热来袭,价格白刃战一触即发。家乐福亦是较真拼低价,让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

1元钱就可以买到食品、饮料和家居用品?这件事听起来似乎不可能。但此次家乐福华南区开展的均价狂欢促销活动,将让你全方位体验“实惠到家”!家乐福精选了100多款民生商品进行均一价促销,涵盖食品、百货、纺织、日用品等,价格低廉!

6月21日至7月1日,康师傅包装饮用水、东古味极鲜、四洲苏打饼等,通通是均一价1元。除1元均价商品重磅出击外,家乐福还推出了2元、5元、8元和10元档的均一价商品。心相印茶语面巾、榄菊洗洁精、力士香皂等爆款商品,均在特价行列。

有消费者表示,他们完全是冲着店里的“均一价”商品而来的,无论是家居用品,还是内衣、食品,品种丰富。加上所售卖的商品都是家庭日常所需的,原来标价几十块的洗化用品、休闲食品现在都是均一价出售,的确是非常吸引人。

在结算优惠方面,家乐福也是加倍贴心。6月19日至30日,顾客到店扫码,可领取微信或支付宝结算优惠券,满300元立减50元,满200元立减30元。告别“剁手”,省心省时!家乐福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省到家!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