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市级科学技术普及项目申报开始 拟立项70个项目

市级科学技术普及项目申报开始 拟立项70个项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度科学技术普及项目共分为四类11个专题,每个专题下设多个拟立项项目,共有70个项目。

深圳特区报2019年6月18日讯(记者闻坤)记者昨日获悉,《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发布2019年度科学技术普及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以下称《指南》)已在市科协网站发布,拟立项70个科普项目。

2019年度科学技术普及项目共分为四类11个专题,每个专题下设多个拟立项的项目,共有70个项目,涉及财政支持资金近500万元。项目主题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发展等需求而设立,包括“2019年院士专家巡讲团巡讲活动”“面向重点人群科学素质提升的重点系列科普活动”“科普、科幻读物的设计、开发以及出版发行”等,申报时间截至7月5日。

市科协首次公开项目任务清单,从项目开始受理到项目确定全流程,嵌入了专家评审、线上公示等内容,通过多个环节遴选最后确定项目承担单位,同时加强事后监督验收,不定期组织审计及延伸审计。

市科协以《指南》发布实施为契机,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科普宣传、互动体验活动,促进科普阵地建设与科普资源开发利用,努力构建以科协为指导,学会、企业、科研机构为主体,市场化依法规范运作的科普新机制。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