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威法”在星河第三空间连开三家品牌体验店

条评论立即评论

“威法”在星河第三空间连开三家品牌体验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威法高端定制在其入驻深圳10周年之际一口气在星河·第三空间开出两家品牌体验店,加上之前的店面其在第三空间的门店达到三家。

深圳特区报2019年6月14日讯 日前,威法高端定制在其入驻深圳10周年之际一口气在星河·第三空间开出两家品牌体验店,加上之前的店面其在第三空间的门店达到三家。据悉,威法在深圳共建有8家体验店,其中三家店选择在第三空间。

VIFA威法高端定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韩超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威法至今已在深圳经历了十年发展历程,在产品设计和品质方面不断求新求变以此来引导行业发展潮流,唯一不变的就是高端定位以及给高端消费者带来全新感观体验的初心。为此,威法一直在全国选择实力最强大的高端家居卖场作为合作伙伴,开设多家高端体验店,让消费者在店内体验,满足高端消费群体对于居住空间的极致追求。可以说,威法的发展离不开像星河·第三空间等高端家居卖场的大力支持,而威法经过不断努力积累的高端品牌形象,也为卖场提升了高端消费群体流量和品牌号召力。

面对并不乐观的家装市场,业界不少人士对于威法逆势的拓展难以理解。但在韩超东看来,要适应残酷的竞争环境,企业的产品要能够符合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是对风格、空间、功能这些需求的满足。只有这样的企业,才能够在艰难的市场情况中实现快速增长。

韩超东表示,威法非常看好未来的深圳家居市场前景,已经在寻找合适的位置,准备成立一个大型的综合性威法家居整体体验馆,并将在年内展出新品。(宗合)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