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米链(MiMi)共识计划全球新闻发布会昨日召开

米链(MiMi)共识计划全球新闻发布会昨日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6日,由MiChain Foundation, Linux Foundation, TSB Group, Thuder等共同承办的”2019年米链(MiMi)共识计划全球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召开。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27日 5月26日,由MiChain Foundation, Linux Foundation, TSB Group, Thuder等共同承办的”2019年米链(MiMi)共识计划全球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召开。

此次全球发布会聚集了诸多国内外区块链行业大咖、区块链技术专家学者、知名行业企业家、知名艺术家、艺术机构以及诸多区块链权威机构到场支持。米链共识计划中国区第一人文灶、共识计划美国营销总监Mr Sokolov、共识计划学院院长耕者David、大数据区块链行业导师卢易和币虎代表 – Alex Lee出席此次发布会。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分别邀请5位嘉宾前来台上为米链共识计划全球新闻发布做启动仪式,为此次的活动优先拉开序幕。

据了解,米链(MiMi)是一款区块链技术应用的加入多链机制和跨链协议,一方面吸收公有链公开透明的优势,融入以太坊的智能合约。5G的出现正加速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印证这一个全面变革的时代。建立起全球首个5G加区块链物联网生态应用平台MiMi。同时,区块链在物联网这个场景上能极大可能“秀”出自己。

共识计划美国营销总监Mr Sokolov在分享中表示“米链是一门以5G为基础的技术,米链将物联网(IoT)和金融元素结合起来,通过区块链底层技术创建全新的物联网和金融科技平台,支持整个生态数字化。它的优势在于使用公共链,并将以太坊的智能合约应用到他们的系统中。因此,它可以降低成本并使一切更加透明。”

随后,文灶指出“正如区块链一样,大家在一个平等的氛围中,共同分享想法,产生价值流动,这个社区才真正有价值。现在的区块链就是去中心化,社区共识。社区里没有一个集权的,或拥有绝对控制权的人,而是有大家的共识去达成一致。社区的所有人都认同,就是社区共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米链共识计划全球新闻发布会涵盖了3个签约仪式,包括米链签约仪式,币虎交易所策略联盟签约仪式和全球商学院教育培训签约仪式。

未来,随着区块链技术的进一步成熟,5G时代的到来,大数据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各项前沿科技延伸性逐步扩展,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也将更加广泛,推动更多领域实现重大变革。聚焦区块链前沿技术创新,助力区块链实现更大价值,相信此次2019年米链(MiMi)共识计划全球发布会成功成功召开,将极大的推动全球区块链的发展与应用落地,同时通过大家的共识助力米链(Mimi)打造区块链应用健康生态。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