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不街不潮” KK ONE三周年打造沉浸式涂鸦街区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不街不潮” KK ONE三周年打造沉浸式涂鸦街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KK ONE三周年来临之际,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街头文化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打造沉浸式涂鸦街区,落地国际街舞、说唱大赛等活动,引领街头文化潮流。

深圳特区报2019年5月24日讯 KK ONE三周年来临之际,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街头文化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打造沉浸式涂鸦街区,落地国际街舞、说唱大赛等活动,引领街头文化潮流。

5月25日将举办街头玩潮轰趴,现场有涂鸦纹身体验、篮球机互动、cosplay等街头文化体验活动,还有潮牌——中国李宁摩登秀场。

5月26日将有ONE街旺场活动,街舞快闪、音乐表演,还有潮流市集、美吧秀涂鸦沙龙等潮牌体验活动。据悉,ONE街将于6月1日开街。

此外,KK ONE还首推潮流原创IP形象——街头最潮明星ONE仔。并且,KK ONE为其打造街潮艺术展厅,制作一系列ONE仔潮玩物品。目前,ONE仔形象已经于沉浸式涂鸦街区酷炫登场。

KK ONE将举办持续整月主题为“不街不潮”的系列惊喜活动。整个店庆月,KK ONE将引领潮人进入玩潮涂鸦街区的真实场景、共度街区潮流时光,并送上诸多优惠。(丁薇)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