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生活服务消费旺 美团今年第一季度营收增长超70%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生活服务消费旺 美团今年第一季度营收增长超70%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晚,美团点评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集团营业收入同比增长70.1%达191.7亿元,餐饮外卖、到店及酒旅两大主体业务继续保持强劲增长,集团整体财务表现显著改善,经调整EBITDA首次转为正值。

深圳特区报2019年5月24日讯(记者闻坤)昨晚,美团点评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集团营业收入同比增长70.1%达191.7亿元,餐饮外卖、到店及酒旅两大主体业务继续保持强劲增长,集团整体财务表现显著改善,经调整EBITDA首次转为正值。

本季度,美团的多项数据表现亮眼,年度交易用户突破4.1亿,成为中国生活服务的“国民应用”,凸显出中国消费者在生活服务领域的旺盛消费需求和巨大潜力。这也激发了商户侧活力,得益于平台为商家提供的诸多创新服务,入驻美团的活跃商家同比增长27.3%达580万,进一步推动了中国生活服务产业的供给侧数字化。

美团CEO王兴表示:“2019年第一季度,在聚焦‘Food+Platform’战略下,集团的各项业务均保持了强劲增长,财务表现显著改善,进一步体现出生活服务市场的潜力和超级平台的价值。随着供给侧数字化的不断深入,我们将继续践行‘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的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