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首页推荐>

​海尔携手龙岗军人共创双拥服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海尔携手龙岗军人共创双拥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分公司推出海尔卡萨帝全场满减优惠以及限量派送优惠券的方式,用实际行动响应拥军优属政策。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23日讯 5月22日,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与军人优选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龙岗区佳得宝家居建材中心四楼举行。龙岗区退役军 人事务局副局长吴德睿、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褚健中,军人优选创始人朱贵彩等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海尔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褚健中上台致辞,宣布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正式与军人优选达成战略合作,表示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的坚定决心,并提出与军人优选达成战略合作后,将会为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的各项优惠措施。

随后,军人优选创始人朱贵彩上台致辞,向大家汇报了军人优选在今年3月上线发布之后,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与各商家合作推进的各项优惠举措,同时欢迎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加入拥军惠军行列,感谢他们对军人优选的认可和支持。

接着,军人优选与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合作,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推出了海尔卡萨帝全场满减优惠以及限量派送优惠券的方式,用实际行动响应拥军优属政策。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德睿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我们龙岗区大力推进落实各项拥军优属举措,"军人优选"作为我们区大力推广的拥军优属项目,这是我们落实双拥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此次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与军人优选的合作,不仅为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了优惠和服务,更是给社会的企业做出了表率,关爱军人军属这个群体,共同致力拥军事业。

签约仪式结束后,主持人与现场观众进行了有奖互动,为现场的退役军人进行抽取免费上门清洗空调和洗衣机服务,并为大家送上优茶一笙品质茶叶伴手礼。最后,海尔讲解员带领大家进行参观海尔的体验中心,讲解海尔智能家居的相关知识,体验线下场景。

在场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对于退役军人的关怀,以及"军人优选"这个平台,不管是退役军人还是军属都享受到很多的实惠,当兵光荣这句话,实实在在地展现在了面前。据悉,"军人优选"小程序专注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其军属服务,聚焦商业和生活服务场景,结合互联网平台,让军人及军属用户获取到切实的福利。目前,随着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的加入,拥军惠军的队伍不断壮大,军人优选推进拥军优属服务迈上新台阶。军人优选将秉承初心,持续不断与更多正能量商家合作,把退役军人的福利落到实处,让社会共同掀起拥军的浪潮。(吴艳)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