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宝安区妇联举办“爱在宝安”大型公益交友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区妇联举办“爱在宝安”大型公益交友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妇女联合会,深业U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爱在宝安”520大型公益交友活动在深业U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由深圳市宝安区妇女联合会主办,深圳市宝安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妇女联合会,深业U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爱在宝安”520大型公益交友活动在深业U中心圆满落下帷幕。辖区150名单身男女踊跃参与,现场反响热烈。

近年来,随着宝安区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区化的发展,吸引大批青年才俊前来工作、落户。在为宝安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同时,优秀青年的交友婚恋问题成为困扰持续发展的一个难题。为解决“婚恋难”这一重要民生问题,针对高学历、高素质的精英人才单身居多的现状,精心设置活动环节,让爱在宝安传播,让情在520绽放,让宝安精英人士拥有了一个为自己“量身打造”的520告白日,从最真处、最实处去解决青年渴求、父母牵挂、社会关注的单身青年婚恋问题。  

今年活动精心设计了贯穿全场的“告白星球”环节,通过大屏留言的形式,强调“爱要大声说出来”。“希望在宝安能遇到你”、“我想和你一房两人三餐四季”、“作为一名机场地勤,为人民服务,我倍感光荣!”、“来了就是深圳人”、“我爱你中国”等等这些在大屏幕上滚动的留言,完美的展现了宝安青年爱国、爱岗、爱家的积极价值观。

本次活动的别出心裁之处在于:

模式创新:公平游戏模式,一切从零开始,现场没有“免费的午餐”,活动中的饮料、休息椅子都需要参与嘉宾通过积极参与游戏赚取U币,才能购买。激发青年男女的积极性与进取心,任何幸福都需要努力奋斗赢取得来,时刻为爱打拼。

形式创新:针对深业U中心科技人才汇聚特点,策划科技主题交友活动,将高科技及交友互动游戏场景融合得恰到好处。结合体感互动、声光电效等技术精心设计了“二次元运动会”、“筑梦之城”等环节。单身男女们在闯关和游戏中充分展现自我的魅力,在不断地挑战和前进中加深双方的了解以及协作的能力。这些特色游戏就像一座鹊桥,让男女嘉宾在互动中邂逅相知,真正感受到甜蜜与温馨。

动静结合:营造适应不同性格特点的交友场景氛围,设置对抗激烈的竞技区,考验耐心、勇气的智力挑战区,以及交谈互动的数码绿洲区。

最后,共有9对男女牵手成功,台下嘉宾纷纷为他们献上了自己的祝福。活动后多位参与者表示,这次活动主题新颖、游戏环节科技时尚,完全体现了主办方为民服务的宗旨。

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关爱辖区内企业发展现状,解决辖区内高知单身青年婚恋难问题,引导并提高辖区女性的精神文明建设,助力“妇女儿童友好型城区”和“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发展。为吸引越来越多的高等技术型人才落户在宝安,在为宝安区经济、技术建设、发展献出自己一份贡献的同时,也能在宝安收获幸福,找到有相同价值观,愿意为建设宝安而共同努力奋斗的爱人。(张俊达)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