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索威科技亮相广州国际家庭娱乐技术设备展览会

索威科技亮相广州国际家庭娱乐技术设备展览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广州国际家庭娱乐技术设备展览会在广州落幕。作为国内发烧音响领导者,宝企深圳市索威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索威”)携影院家院线级私人影院定制方案亮相展会。

宝安日报2019年5月22日讯(记者谭君洁文/图)近日,广州国际家庭娱乐技术设备展览会在广州落幕。作为国内发烧音响领导者,宝企深圳市索威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索威”)携影院家院线级私人影院定制方案亮相展会。

目前,室内娱乐方式,如影院、KTV、互动娱乐等市场表现仍属于热度不减,市场前景广阔。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的逐渐提高,人们对居室娱乐功能的要求也越来越明确,因此,室内娱乐越来越呈现“私人定制化”方向。在此需求的背景下,国内很多家庭都开辟了自己的家庭娱乐室,其功能和设施设备也堪称多式多样。随着大屏时代的到来,大屏用户付费意愿提升,家庭娱乐开始进入多终端并存时代,此趋势也使得家庭娱乐场景更加丰富,从而也为室内家庭娱乐市场制造出更大空间。

据了解,索威自2011年开辟了专业数字电影院线版块,在几年中,凭借自身技术积累及在宝安产业链完整、技术信息先进的大环境下不断成长,创新研发娱乐视听新体验,变成影院的后起之秀,引领行业潮流。发展过程中,索威紧跟市场走向,投入大量研发资金,开发国际先进的影院试听技术,极大地解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把专业数字影院技术移植到家庭娱乐上,便创新研发产生出此次亮相展会的索威·影院家院线级私人影院定制方案,集私密空间、温馨欢乐、娱乐体验于一体的解决方案,能让用户实现足不出户便能享受院线级看大片、听音乐的视听享受,打造时尚、便捷、多元化的娱乐体验,为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