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京东将携手腾讯 利用微信入口打造全新社交场景平台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京东将携手腾讯 利用微信入口打造全新社交场景平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介绍,在与腾讯开启的新一轮合作中,京东将利用微信一级入口及微信市场的海量用户等独特资源,打造区别于京东现有场景和模式的全新平台,这项业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线并不断优化。

深圳晚报2019年5月22日讯 (记者王新根)昨日,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在北京举行。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介绍,在与腾讯开启的新一轮合作中,京东将利用微信一级入口及微信市场的海量用户等独特资源,打造区别于京东现有场景和模式的全新平台,这项业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线并不断优化。相信通过与腾讯合作模式的创新,京东在社交场景中将迎来新的爆发点。

值得关注的是,就在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的十多天前,京东在2019年一季度财报发布的同时宣布与腾讯续签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腾讯将继续在其微信平台为京东提供位置突出的一级和二级入口,为京东带来流量支持。双方将继续在社交媒体服务、广告采购和会员服务等一系列领域继续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