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明日饰界 赋能共生 第十五届文博会广田分会场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明日饰界 赋能共生 第十五届文博会广田分会场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广田分会场在广田集团总部大厦启幕。本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20日讯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广田分会场在广田集团总部大厦启幕。本届文博会广田分会场以“明日饰界赋能共生”为主题,涵盖“GT装配化”产品发布、湾区装饰文化展、文旅梦想主题乐园展演、国际建筑设计高峰论坛、第4届金牌工匠·技能大赛、小小建筑师“饰界寻梦环游”、现代办公家居装饰装修公开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展示新时代装饰文化,筑梦人居美好未来。

罗湖区副区长庄睿宁,市住建局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监管处副处长李建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晓一,广州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沈康,中集模块化建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伟东,蓝光地产金融集团总裁助理王小英,深圳市恒荣置地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春华,贵州思乐为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星宇等政府领导、行业领袖、战略合作伙伴莅临现场为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广田分会场启幕,广田创始人、广田控股集团董事长叶远西,广田集团董事长范志全,广田集团总裁叶嘉铭携高管团队出席开幕盛典,共同见证行业年度盛会的开启。

第十五届文博会广田分会场开幕式启动仪式

罗湖区副区长庄睿宁对广田集团深入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建设,输出高质量的深圳文化精神的实践行动予以赞许,她表示,作为罗湖区的创新型优秀企业,广田集团通过文化创意、科技创新等手段,不断丰富设计内涵、提升作品质量,借助“文化+”平台之力为广田的城市装饰设计作品插上了翅膀。本届文博会上,广田集团不只展示了粤港澳大湾区丰富的城饰文化内容,同时也借此机会发布了智慧新人居“GT装配化”产品,展现了未来智慧城市、智慧家居的发展方向,对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建筑装饰文化的内容扩展与品质提升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罗湖区副区长庄睿宁致辞

广田集团总裁叶嘉铭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指出作为文博会首家建筑装饰分会场,广田连续六年在文博会这个国际性大舞台,向社会展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文化传承和发展成果,引领了建筑装饰全产业链、智能家居、产融结合、东盟经贸合作等行业趋势。适逢建国70周年契机,在“一带一路”倡议不断走深走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等改革开放空间布局不断完善的新形势下,本届广田文博会着力向全社会展示广田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挖掘行业发展新动能的实践和探索。

广田集团总裁叶嘉铭致欢迎词

探索行业新趋势,广田智慧新人居“GT装配化”产品重磅发布

目前国家、各省市纷纷出台政策制度,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深圳在《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意见》的三个配套文件中明确提出“大力推广装配式和绿色建筑,打造设计优良、质量可靠、绿色宜居的安居工程”。装配化已是大势所趋,数据显示,未来10年左右,我国装配式建筑的比例将达到30%。

在开幕式上,广田集团重磅发布智慧新人居“GT装配化”产品。广田集团总工程师徐立介绍,“GT装配化”通过融合装配化技术体系、绿色环保空间体系、智能家居体系和BIM应用体系,实现设计标准化、施工模块化、安装装配化、污染可控化、信息集成化和使用智能化,适用于家居、公寓、办公、酒店和模块化住宅等不同场景。

广田集团总工程师徐立介绍“GT装配化”产品

“GT装配化”成果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晓一对“GT装配化”产品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GT装配化”更具科技、智慧,具有“快捷施工、智能生活、节能环保、健康宜居”的特点,将装配化研究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可以说是装饰行业的一件大事、喜事。在国家、各省市出台政策对装配化的强劲支持下,广田集团提早布局,依托建筑装饰全产业链的协同共融,必将大有作为。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晓一讲话

“GT装配化”产品正式发布

互利共赢,战略合作签约成果丰硕

自成立以来,广田集团秉承“以客为尊”的理念,倡导合作共赢,诚信履约,以匠心精神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与行业上下游建立了和谐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

在开幕式战略签约仪式上,广田集团与蓝光地产金融集团、恒荣置地、贵州思乐为置地三家实力房企签署精装修工程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合作新征程,广田集团在精装修领域的实力广获认可;与中集模块化建筑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装配化研发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借助中集模块化建筑投资有限公司在模块化建筑和模块化建筑体系的世界领先地位,以及广田在装配化装修方面的发展战略和研发成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未来;与广州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共同发起成立“绿色湾区人居环境创新实践工程技术中心”,促进业内一体化、智能化、节能环保化发展,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城饰”发展。

展示湾区装饰文化,广田积极融入湾区建设

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上,广田参建深港通关莲塘口岸,建设会展中心、医院、学校、轨道交通等公共服务设施,服务大湾区发展的软硬环境;深入深圳前海、广州南沙、珠海横琴等重大平台建设,助力深港澳建设大融合,大湾区建设已经深深地烙上了广田集团活力和奋战的印记。

本届文博会广田分会场特设湾区装饰文化展,集中展示广田积极融入、服务湾区建设的精品项目,受到社会各界及开幕式来宾的一致称赞。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抓住粤港澳大湾区等历史性机遇,蓬勃发展迈向新台阶。2019文博会广田分会场,广田集团以赋能共生为核心,整合建筑装饰全产业链的优质资源,积极推动装配化装饰、文旅等新兴业务的发展,开启新时代行业共赢共享的新篇章,引领行业整体的进步与发展。 (吴艳 )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