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深圳首场“爱之全体验”静态艺术展,入场券是你的爱情故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首场“爱之全体验”静态艺术展,入场券是你的爱情故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爱之全体验静态艺术展在K K MALL拉开序幕。这是一场由K K MALL和深圳克拉时刻艺术婚礼统筹中心联合举办的艺术打卡展,同时也是致力于品质人文婚礼艺术创作的明星御用婚礼团队亲密接触的时尚沙龙。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20日讯 近日,爱之全体验静态艺术展在K K MALL拉开序幕。这是一场由K K MALL和深圳克拉时刻艺术婚礼统筹中心联合举办的艺术打卡展,同时也是致力于品质人文婚礼艺术创作的明星御用婚礼团队亲密接触的时尚沙龙。

爱之全体验静态艺术展分为四个区域,分别对应 C-L-A-F(克拉时刻的英文),C对应白色区域,代表 C lassic(经典 ),在“C lassic”的区域中,洛杉矶郡艺术博物馆标志地标-灯柱( Urban Light)与文艺复兴的石膏像相结合,打造一片纯净又不失时尚的打卡区域。L对应红色区域,代表Love(爱),设计了以“心电感应”的一堵墙面,描绘遇到“爱情”的场景,从“正常”的心电图到遇见“爱”的怦怦心跳,纯红色的背景是打卡拍照的最佳地点。 A对应蓝色区域,代表Aftertaste(回味),整体背景运用国际克莱因蓝,形成撞色的冲击感。利用香水瓶,打造了一个蓝色的“气味收藏室”。F对应黑色区域,代表Forever(永恒),运用霓虹灯管打造神秘时尚的氛围,就像钻石一样在黑暗中闪烁,黑色背景成为许多人打卡点,仿佛电影桥段般的文字设计,非常适合还原电影场景。

爱之全体验静态艺术展为期共8天,除了静态展以外,顾客还可以前来K K MALL体验每一日都新鲜的关于爱的主题日活动。

5月17日为告白爱之日,将会由B.Bridge Couture进行“手绘梦想中的婚纱”主题沙龙,为圆满每个女生心中的婚纱梦,将有婚纱设计师现场现身教学,指导参与者与观众们还原儿时梦想。

5月18日为热恋爱之日,由非目影像全球旅拍团队海外总监现场分享婚礼旅拍、知名国际获奖团队T-Photo摄影团队分享“致你·所爱”,让每对情侣、准新人能够更加了解拍摄期间大片出来的必备条件,以及备婚过程与如何更好地配合婚礼拍摄。

5月19日为求婚爱之日,超级网红甜点博主sissi分享爱之甜品气息,讲述关于甜品的幸福故事, G oldenlove现场分享明星御用团队的国际顶尖婚礼电影定制理念,让大家更了解婚礼电影的制作过程,瑞吉酒店也将在现场进行精美茶歇展示。

5月20日为结婚爱之日,以跨越520为主题,进行甜点的手作课程,为幸福520时刻增添更多甜蜜,深圳本土一线婚礼品牌克拉时刻、瞳影像、眼写者、依萌造型、司仪马赛,强强联手打造520告白大行动,巨大惊喜空降商场中庭。

5月21日,深圳本土知名品牌创始人进行作品展示沙龙,一次满足备婚情侣的需求,还将有 B.Bridge Couture设计总监蕾丝扇子的制作课程分享,感受传统之美。爱之全体验的静态艺术展闭幕式也将于当天下午举行。

K K MALL希望通过本次展览,能够让参观者重温心动、告白、热恋、求婚、结婚、永恒的每一个爱的瞬间,为顾客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观展的你们更可以把自己对爱的定义写在蓝色区域的卷轴上时,属于自己的爱的故事我们相信一定是精彩纷呈。同时展期每日将限量发放本次艺术展寄给3年后的自己的特别设计明信片。

本次展览重在让顾客自己感受内心声音,体会爱情到来的小鹿乱撞、或被告白的心跳加速、或真正体会婚姻的细水长流。不必被动地接受枯燥艺术理念,而是真正融入艺术创作作品中,勇敢地展露与表达,成为自己生活中的艺术家。

此次展览将展至5月22日,你的爱情故事就是你的入场券,感受人文魅力与爱情感悟最崇高的结合,找回那个“初心”的自己与爱情。(通讯员/黄雅清 )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