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喜获海尔挂式空调大1匹定频挂机市民乐开了花

条评论立即评论

喜获海尔挂式空调大1匹定频挂机市民乐开了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看着刚刚上挂的海尔空调,市民曹先生心里乐开了花!他笑着对记者说“这台空调不花一分钱,就是靠走路集步数赢来的。”

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 看着刚刚上挂的海尔空调,市民曹先生心里乐开了花!他笑着对记者说“这台空调不花一分钱,就是靠走路集步数赢来的。”

近日,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将海尔挂式空调大1匹定频挂机准时送达了市民曹先生家中,并进行了细致的安装。

据了解,曹先生此次获得的空调为“低碳生活•你我同行”2019年世界地球日绿色徒步活动在4月16日上线的“深圳低碳出行赢礼品”小程序中的一等奖。市民在活动期间通过集步数就可参与到小程序抽奖活动中抽取精美礼品。除了大奖海尔挂式空调大1匹定频挂机外,还有美莱家庭口腔大礼包、卡尔丹顿代金券、鹏翔茶源普洱茶饼以及全棉时代卫生巾套装、国美电脑清洁及电脑周边产品套装、正佳影城电影票等丰厚奖品。以上奖品均在5月10日前发放完毕。

“低碳生活•你我同行”2019年世界地球日绿色徒步活动由深圳新闻网发起,联合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深圳国美、全棉时代、卡尔丹顿等企业共同举办。活动旨在通过徒步的方式,让深圳市民深入了解“世界地球日”的由来,让市民及网友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身体力行的改善地球整体环境,同时也为2019“世界地球日”的到来,展现当代深圳人和深圳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作为此次头奖的提供者及活动的重要支持者的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战略,用十年的时间践行了绿色环保的理念,引领着家电行业清洁能源的发展,为每一个家庭创造健康生活方式。 (田志强)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