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今日重点>

“高速零售”时代 如何取得成功全球76%零售商认为需要改变商业模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高速零售”时代 如何取得成功全球76%零售商认为需要改变商业模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最新研究报告称,76%全球领先零售商认为改变商业模式才是未来5年内仍然能获得顾客的关键。

深圳商报2019年5月16日讯(记者蒋荣耀)世界零售大会5月15日发布一项最新研究报告称,76%全球领先零售商认为改变商业模式才是未来5年内仍然能获得顾客的关键。

这项名为“高速零售”的研究依据今年世界零售大会主题而进行,由欧晰析企业管理咨询(OC&C)与eShopWorld联手完成。项目访问了世界领先零售商以及分析800家零售商的财务业绩和消费者评级数据,探寻零售商如何在这个世界前所未有的快速变革中取得成功。

这项研究揭示当今瞬息万变的时代新的零售企业成功关键因素。其中最关键的因素包括:

细心选择自己的竞争领域。报告称,零售商需要慎重选择投资和继续发展的目标领域。事实上,获得全球消费者评价最高的零售商均具有独特的战略定位。

不要总想当最快速的领头羊。零售商应该明确权衡他们在业务前线经营的取舍,以及他们能够负担起跟随领导者的领域。关键是要瞄准客户的特定需求来提供解决方案,而不是无的放矢地在尝试面面俱圆。

为新消费群体建立跨越国业务。随着全球网购需求显著增长,零售商需要构思一个吸引跨境消费者的战略。这种趋势意味着零售商应该瞄准这些跨境顾客对象,而不是根据传统人口统计数据反映的顾客背景。

eShopWorld美国总裁霍伦表示,“跨境电子商务是当今高速零售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领先的零售商知道,建立自己的品牌并扩大其全球客户群,就是在当今竞争格局中实现显著和持久增长之道。”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