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车充不再受“线”制 乔威推出新品WXC09车载无线充

车充不再受“线”制 乔威推出新品WXC09车载无线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手机导航必不可少,车内手机充电使用频繁,而带有数据线的原始车充模式,在行驶途中有诸多不便,且安全性低。

宝安日报2019年5月14日讯(记者谭君洁文/图)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手机导航必不可少,车内手机充电使用频繁,而带有数据线的原始车充模式,在行驶途中有诸多不便,且安全性低。一直致力于电子数码领域创新研发生产产品的宝企深圳市乔威电源有限公司(下称“乔威”)近日推出新品WXC09车载无线充,不仅摆脱车内充电有线限制,在充电安全保护、充电效率上更有大突破。

据介绍,该款产品集支架+充电二合一,完全解放传统的放置手动、充电手动的繁琐,四周电镀区域设有触摸感应功能,触摸开合充电,设有温度传感器控制,比一般产品更加灵敏;底部采用可伸缩支架,可自由选择手机摆放的高度,操作灵活;表面采用电镀+皮革工艺制造,大方美观,采用硅胶垫防止刮伤手机,贴心保护手机;高效充电,支持15W、10W、7.5W、5W无线充电,能自动匹配设备所需速度,兼容性强,智能调节电流,实现快充不伤机;40000次循环寿命更保障了用户所需,为车内使用护航。

“拿起即用、放入充电”的简约高效模式迎合了现代人们开车途中所需,更提升了驾驶安全,乔威这一新品的发布将便捷、科技的概念更近一步深入人们的生活,深受用户好评。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