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大行科技亮相上海国际自行车展,斩获创新奖

大行科技亮相上海国际自行车展,斩获创新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一年一届的上海国际自行车展落下帷幕。作为折叠车类知名品牌,宝企大行科技携精品亮相展会,展位上咨询看车的爱好者和国内外厂商络绎不绝。

宝安日报2019年5月13日讯(记者谭君洁文/图)近日,一年一届的上海国际自行车展落下帷幕。作为折叠车类知名品牌,宝企大行科技携精品亮相展会,展位上咨询看车的爱好者和国内外厂商络绎不绝。值得一提的是,大行新浪电动折叠自行车还斩获2019中国自行车创新奖。

大行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便捷、智能的折叠自行车,引领新的折叠方式,树立折叠车行业标杆。大行科技的折叠车产品分为城市车、电动车、山地车和运动车四大类,并提供多种规格,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备受市场推崇。

在本届展会中,大行科技颠覆了传统的合作模式,隆重推出技术分享、品牌共享的全新合作概念。技术分享是大行科技创始人韩德玮博士在上年度率先提出的设想,旨在将大行科技现有的高端技术(包括D4D四维接口、D2D二维接口、暴龙接头、快拆脚踏、坐管打气筒等)提供给有意的厂商。而双品牌授权,则是将大行科技多年所研发的技术、品牌,出售给有诚意的同业。通过严格的大行科技质量标准测试后,授权以双品牌模式使用(ABC大行或者大行ABC)。该模式意在集中广大优秀的同行力量,弯道超车,携手共赢,共同打造超越现时代的折叠自行车,加快推动自行车行业向前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展会中,大行新浪电动折叠自行车毫无悬念地拿下了2019中国自行车创新奖。据工作人员介绍,该款新浪电动车采用的是中置电机,通过脚踏力矩传感的电助力模式,瞬间能提到最快速度25km/h。同时,该款电动车爬坡能力强劲,只需几秒内冲上高坡,用户再也不用气喘吁吁和拧尽油门。值得一提的是,它持续续航能力强,可达40公里。即便是在无电力的情况下,也能依靠出色的8速传动系统轻松踩踏前行。

对于忙碌的都市一族来说,该款产品不仅集健身和快速通勤的优秀特点,精瘦、时尚、光鲜的独特外观,在拥堵的马路上如同一道彩虹,也能为用户的个人气质增添不少。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