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母亲节不知道送什么?深圳国美有主意

条评论立即评论

母亲节不知道送什么?深圳国美有主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可是你礼物还没想好!可以想到的你可能都送了,今年还能送啥呢?要有点新花样才行吧?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11日讯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可是你礼物还没想好!鲜花、烤箱、冰箱、洗衣机、沙发、茶几、四件套、羽绒服、平底锅、洗衣液、洗衣球……嗯,可以想到的你可能都送了,今年还能送啥呢?要有点新花样才行吧?

想不出来不要急,深圳国美告诉你还有什么可以送!

扫地机器人解放妈妈双手

打扫房间真的超累对不对,特别女孩子多的家庭,长头发到处都是,简直能把老妈逼疯。这时用上科沃斯 (Ecovacs)扫地机器人,心情不要太爽。全自动充电,好评超8000,扫拖全能,APP智能远程遥控,大抹布均匀湿拖,真空吸口,毛发吸光光,这下老妈能够解放双手啦!

是不是很棒呀,而且还有高达2600mAh大容量锂电池,一次性清扫面积约150㎡,还能自动返回充电,声音也不大,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母亲节礼物,买它!

方太洗碗机妈妈再也不用手洗小龙虾啦

厨房仍旧是老妈头疼的话题。毕竟,每个家庭主妇,每天一日三餐都需要面对油腻腻的碗啊!

做一顿饭需要多少个碗盘?一天三顿下来,至少有几十只碗盘。妈妈的芊芊玉手,每天泡在油腻腻的水池子里,太可怕了。想想都不想过这样的主妇生活,为啥老妈会变成黄脸婆,还不是因为要洗碗!

所以,洗碗机真的是贴心的发明。高温蒸汽速热洗涤、杀菌,0耗能预热烘干,避免餐具二次污染,洗小龙虾也不用妈妈亲自动手了!棒棒的呀,免费上门安装喔~

而且不占地方,直接就跟水槽三合一了!多功能三合一水槽洗碗机!不但会洗碗,还能高温除菌,高效去除果蔬农残!30分钟搞定39件餐具,太贴心有木有!

戴森吹风机呵护妈妈的秀发

有句话说“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可乱”!对于很多人来说,出门在外,打理头发,穿上美美衣装,给人神清气爽之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对于秀发飘飘的老妈来说,打理头发肯定也很重要。

戴森魅力无人能挡,拥有一台戴森吹风机,简直是所有女人的心声。老妈自然也如此。毕竟,又能快速吹干,又可以防止头发吹得过热干燥,并且能呵护自然光泽,小巧而强劲的数码马达,迷人的气流,都觉得好高级。

不好意思,之所以如此爱戴森还因为,颜值高到爆表不是吗?无扇设计、中空圆环的造型,金属科技感十足,单手就能操作,扩展风嘴还能随随便便搞出一个超赞的大波浪卷!吹头发也满是仪式感呀,不入手怎么能行,臣妾忍不住啊!一定要让妈妈美美的!

今年母亲节,让我们一起,把老妈宠成小公主吧,没想好母亲节礼物的赶紧把这份清单收走,保证老妈心情美美哒! (常军平 )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