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LV联合柔宇 推首款柔性屏手袋

LV联合柔宇 推首款柔性屏手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柔宇科技为LV的设计师提供了富有柔性的彩色全柔性显示屏、新型柔性传感器以及相关解决方案。

深圳商报2019年5月10日讯(记者王海荣)北京时间5月9日,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2020早春女士时装秀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举行。模特手中拎着的手袋外覆盖着一层轻、薄、柔、艳的柔性电子显示屏,可以播放时尚大片,与“LV”经典老花图案形成古典与新潮的对比。

据介绍,柔宇科技为路易威登的设计师提供了超薄、轻便且富有柔性的彩色全柔性显示屏、新型柔性传感器以及相关解决方案,让设计师们可以自由地将柔性显示屏设计到包包当中,还可通过柔性显示屏进行触控互动,实时展示品牌精彩视频。

与市面上常见的平面型、固定曲面AMOLED不同,柔宇科技量产的全柔性显示屏在用户手中可以实现弯曲、折叠、卷曲,且卷曲半径小。作为一项平台型技术,柔性显示屏能广泛应用到运动时尚及消费电子、智能交通、机器人等各个领域。今年2月,柔宇科技联手空中客车,将柔性显示屏应用在了机舱行李箱上。此次与路易威登合作,则是“柔性+”技术在时尚用品上的延伸。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