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中兴天机Axon10 Pro可实现4G和5G频段的数据聚合

中兴天机Axon10 Pro可实现4G和5G频段的数据聚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中兴通讯举行中兴天机Axon10 Pro系列发布会,宣布中兴天机Axon10 Pro4G版国内上市。

晶报2019年5月8日讯(记者赵军)近日,中兴通讯举行中兴天机Axon10 Pro系列发布会,宣布中兴天机Axon10 Pro4G版国内上市,同时,随着工信部5G牌照的发放,Axon10 Pro5G版本也将商用在即,中兴大力推进5G手机商用进程。

据了解,中兴天机Axon10 Pro5G版在中兴通讯架构的5G NSA现网实验网下,采用EN-DC技术,实现4G频段和5G频段的数据聚合,率先实现2Gbps速率;发布会5G网络下演示,王者荣耀的下载速率最高超过100MB/秒,短短15秒即可完成下载,实现目前5G现网最快下行速率。拥有高速率,低延迟、高响应的特点,Axon10 Pro5G版在AR、云游戏、云娱乐、云办公等领域,必将为用户推开全新的体验之门。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