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带你走进家电世界看新家电究竟多厉害!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带你走进家电世界看新家电究竟多厉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最近,细心的消费者走进苏宁易购门店发现,很多新潮的电器上都被贴上了可爱的标语牌,酷似漫画人物中的对话框写着家电的专属性能,仿佛这些家电都开口说话了一般。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30日讯“买我,2天=1度电,持家有道精明选择”“买我,拒绝洗衣缠绕,降低衣物磨损”……最近,细心的消费者走进苏宁易购门店发现,很多新潮的电器上都被贴上了可爱的标语牌,酷似漫画人物中的对话框写着家电的专属性能,仿佛这些家电都开口说话了一般。

据悉,这是苏宁易购门店为了提升用户产品性能感知及互动,而发起的“家电会说话”活动,该活动在全国1000多家电器门店落地。

“其实,现在的人们生活要求越来越高,但时间越来越少,我们希望通过这种‘破次元’的方式,让消费者更直接、方便的找到合适自己需求的电器。”苏宁易购总部连锁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苏宁易购用每款家电一句话的方式,让消费者能在最短时间内了解到商品特性。

在另一维度,苏宁易购也通过全国性的旧家电展、进社区免费清洗等方式,让用户了解旧家电和新家电的区别。“用户可通过苏宁以旧换新,来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此次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

与父辈注重性价比不同,年轻人在选择家电时,往往更在乎功能和智能,智能家电越来越受到用户的欢迎。5G时代的到来,更是为智能家电助力,彩电、冰洗、空调等大家电在智能化的转变中,早已走上轨道,各种新技术和人性化的设计,让智能家电成为“万物互联”时代中,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成员。

为了能够满足用户的“焕新”需求,自年初开始苏宁易购就响应政府号召,“领跑”行业以旧换新,并覆盖全国门店推出以旧换新三重补贴:旧机补贴、购新补贴、金融分期补贴。据悉,此次五一大促期间,苏宁易购在全国范围门店准备了价值10亿的以旧换新补贴。

“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用户在苏宁购物、换新更能享受“30天包退,365包换”、“正品低价”等服务承诺,让您没有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