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今日重点>

“山寨”婴儿用品卖了两年

条评论立即评论

“山寨”婴儿用品卖了两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婴幼儿食品用品安全关系到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有人却利欲熏心,利用“山寨”品牌婴儿用品开网店挣钱。

深圳晚报2019年4月30日讯(记者罗典通讯员龙威唐婷)婴幼儿食品用品安全关系到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有人却利欲熏心,利用“山寨”品牌婴儿用品开网店挣钱。日前,南山警方侦破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抓获嫌疑人3人。

今年3月10日,南山警方接群众举报,称其在某网络电商平台的一家网店购买了10个品牌奶嘴,收货后发现商标字体模糊,疑似假冒商品。根据该线索,南山警方迅速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相关部门检测鉴定,该品牌奶嘴奶瓶系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

通过初步侦查,民警快速锁定该网店的法定代表人李某凡。随后锁定另一名销售假冒品牌奶嘴奶瓶网店的法定代表人李某惜,并成功掌握两家网店的注册、销售等情况及线下地址。4月16日,民警奔赴广东陆丰开展走访摸排工作。4月17日,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南山警方兵分两路对两个涉案窝点开展突击清查行动,抓获售假嫌疑人3人,现场查扣假冒品牌奶嘴、奶瓶2万多个,货值50余万元。

据警方核查,李某凡的网店从去年营业至今,涉案交易流水已达60余万元。目前,嫌疑人李某凡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另一名嫌疑人李某惜已于近日到公安机关自首。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过程中。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