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吃喝·玩乐>

引领未来生活方式 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落地深圳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引领未来生活方式 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落地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7日,位于深圳南山区海岸城的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举办开幕典礼。该项目融合了烘焙、饮品、市集、酒岛、简餐以及烘焙学院于一体,是目前全国较大的以烘焙为主题的体验式空间。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30日讯 4月27日,位于深圳南山区海岸城的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举办开幕典礼。该项目融合了烘焙、饮品、市集、酒岛、简餐以及烘焙学院于一体,是目前全国较大的以烘焙为主题的体验式空间。

开幕仪式上,Bee+创始人兼CEO贾凡致分享了项目诞生背后的故事,以及Bee+致力于引领和改变人们未来生活方式的愿景。

Bee+成立于2015年9月,是极致空间产品的打造和运营商。现阶段Bee+共开发有3条空间产品线,作为Bee+的跨界之作,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集创新消费场景、环球美食和全球顶尖黑科技于一体。自试营业以来,已成为深圳美食界的“网红打卡”之地。据悉,开幕当天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的进店人流接近3万人次。

Bee+希望可以结合“WeWork的模式+星巴克的理念+苹果的产品”,为人们创造多元的、具有颠覆色彩的空间场景体验,并引领未来的生活方式。(张米)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