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中心城广场12周年店庆 引领风潮霓虹造趣Max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心城广场12周年店庆 引领风潮霓虹造趣Max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日至5月4日,中心城广场将迎来12周年店庆。此次周年庆以“引领风潮霓虹造趣Max”为主题将中心城广场打造成一个“霓虹圣地”,用风靡全球的彩虹元素呈现出潮流网红地,以“霓虹”为主打元素打造商场美陈装置、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30日讯 5月1日至5月4日,中心城广场将迎来12周年店庆。此次周年庆以“引领风潮霓虹造趣Max”为主题将中心城广场打造成一个“霓虹圣地”,用风靡全球的彩虹元素呈现出潮流网红地,以“霓虹”为主打元素打造商场美陈装置、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包括H5游戏寻宝大作战提供各类丰厚奖品等你拿,霓虹美陈拍照即可领走酷炫网红镭射袋,“以舞会友”霓虹街舞争霸赛,青春靓丽的model带来至潮的“时装show”。更有会员12重礼重磅出击。满额抽奖赢取华为手机、周大福手链、迪奥口红、小米旅行箱等奖品,同时还有5倍积分、超值积分兑礼、0积分停车、会员免费观影等。

在今年3月份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收购中心城广场。领展首席资产管理执行官霍业生说:“领展将计划对中心城广场进行翻新改造,运营环境将会有质的改变,同时,做好商户品牌推广,提升商户业绩,高标准服务好商户及顾客,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提高经济效益做出最大的贡献。”(丁薇)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