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生活美学精致场所——SUPIN+生活馆即将开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生活美学精致场所——SUPIN+生活馆即将开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SUPIN+生活馆将于5月在广州天河曜一城开启,该店占地666平方米,是SUPIN+生活馆在广州的第二家,也是全国面积较大的SUIPIN+生活馆,将为消费者提供精彩的跨界场景式升级体验。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30日讯 近日,SUPIN+生活馆将于5月在广州天河曜一城开启,该店占地666平方米,是SUPIN+生活馆在广州的第二家,也是全国面积较大的SUIPIN+生活馆,将为消费者提供精彩的跨界场景式升级体验。

据悉,家品、轻餐、咖啡、烘焙、花艺、等元素于一体的生活美学精致场所——SUPIN+生活馆,自2018年广州第一家SUPIN+旗舰店开业以来,速品乐活集团已陆续在佛山、西安、重庆、郑州等全国重点城市拓展SUPIN+生活馆。SUPIN+生活馆实现零售数字化、智能化、全渠道,不只是销售卖场,更是满足人们社交需求的体验空间。

据悉,乐活速品集团于2011年创立服装品牌SUPIN速品,在广州、深圳、上海等多个大中城市开设了300多家实体店铺。随后,集团走上了多品牌发展之路,创立了KPquicktaste、乐活艺术家居品牌SUPIN HOME、澳式轻餐品牌BENWO本我等品牌。2018年,集团实现了跨业态发展,“SUPIN+生活馆”应运而生。SUPIN+看似是在“SUPIN速品”上增加“+”,实质是乐活速品集团在多业态融合上的尝试与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新的消费体验。 (丁薇)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