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好慷发布空调蒸汽清洗产品 致力于家政服务职业化

条评论立即评论

好慷发布空调蒸汽清洗产品 致力于家政服务职业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6日,深圳瑞吉酒店五楼阿斯塔宴会厅流光溢彩、媒体云集,首届“洗一洗·空调清洗节”好慷在家空调蒸汽清洗产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晶报2019年4月29日讯 4月26日,深圳瑞吉酒店五楼阿斯塔宴会厅流光溢彩、媒体云集,首届“洗一洗·空调清洗节”好慷在家空调蒸汽清洗产品发布会盛大举行。本次发布会正式启动空调清洗节,并发布空调清洗产品。

“如果你能平等待人、不媚上欺下,学会恰如其分地帮助别人……那么你的修为涵养将会为你打开一片全新的世界”。甫一开场,十一位身穿黑色围裙的黑带精英保洁师上台,齐声朗诵诺奖得主约瑟夫·拉迪亚德·吉卜林的诗歌《如果》,并共同宣誓:将明确自己的使命,坚守自己的责任,像呵护自己的家人一样服务每个家庭。

已服务30城逾360万个家庭

据了解,好慷在家成立9年来,不忘初心,一直探索制定行业服务标准,配套标准化工具;重视体系化培训以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引进和改良家政服务知识体系;将服务效果可视化。好慷在家创立“洗一洗,空调清洗节”,将为万千家庭提供更专业、更满意的服务,为行业树立更加健全完善的标准。

好慷在家在多次清洁服务中,发现当下国民虽有清洗意识,却多为无效清洗,很多人选择过家政服务,往往体验不佳。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用户,树立新的行业标准,好慷在家一直用最虔诚与踏实的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宗旨。好慷在家深入多家空调厂商,从空调的运转原理及硬件结构出发,围绕安全、健康、体验三个维度,对空调清洗产品服务做了相关研发和升级,将产品标准化,使用专享的进口工具,并结合真拆洗技术,对挂式、柜式空调6大关键部位深度拆洗,采用140摄氏度超高温蒸汽清洗,强力灭菌。随着服务和产品的日益完善,与此同时,好慷在家还通过技术标准化课程、百次服务实操考核、单项技能满分检测等,特训出一批专业的“黑带精英保洁师”。据悉,在发布会前夕,好慷在家已清洗8万台空调,好评率98%。

好慷三大优势:职业化、产品化和信息化

在众多媒体的闪光灯前,好慷在家创始人李彬介绍了好慷的三大优势:职业化、产品化和信息化。如今,为家政行业源源不断输送专业家政人才的好慷国际家学院,把员工送往菲律宾、日本和英国交流学习;由好慷在家举办的“国际家政员工节”,2018年参与人数已达到25000人;在时长、工具、可视化及收费等方面,好慷还制定了严格的标准。其保洁师、做饭师、精洁师、收纳师等工种设定,达到了细致入微的程度;在信息化的助力下,已服务30城逾360万个家庭……最后,他谈到居所与人之间的生命互动,认为“我们营造居所,而后居所塑造我们”,生命及其栖居空间本来就应该是和谐一体的关系。

引进“家庭服务”模式,首创“家务包年”产品

好慷在家创立于2010年,是目前国内领先的O2O家庭服务提供商,专注家庭场景,围绕“干净、整齐、漂亮、健康、烹饪、维护”六个维度提供多元化服务,致力于让服务的人和被服务的人都感到幸福,为用户提供更优的服务体验。从国外引进全新的“家庭服务”模式,在业内首创“家务包年”产品,让服务更专业、更高效。为了推动家政行业职业化发展,好慷在家还有诸多创新之举:自有员工职业化、6天8小时工作制、家政员工专属节、六区40项、108项保洁标准、首创七色清洁布等等。

9年来,好慷在家一直在坚持做两件事。第一件事,始终坚持非中介员工体系,管理更有效、服务更稳定,实现家政服务职业化,全年收入稳定。培训是家政职业化的必经之路,伴随当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蓬勃发展,我国的城镇化建设迈进了新时代。城市服务业颇能反映社会发展的水平,日渐壮大的家政服务群体和家政行业亦是其中重要一环。好慷在家一直强调家政行业标准化提升落地,成为一个完整的培训体系,最终将服务标准化输出给行业,从而为城市注入新的血液和生命力,设立好慷国际家学院,正是为了解决“规模化输出专业人才”的问题,通过教育培训推动行业持续进步。好慷在家在不断努力提高行业服务标准的同时,也不忘为员工创造福利。为了员工的职业发展,好慷在家为员工提供出国进修提升业务水平的机会;创立86国际家政员工节,向服务者致敬,从根本上提升从业人员的职业认同感和幸福感。

第二件事,坚持将家政服务产品化。建立自己的标准,打造自己的产品。创立7大标准产品化服务:宅洁士·日式居家保洁、做饭家·做饭保姆服务、美橱家·日式收纳服务、蒸清新·蒸汽保洁系列、极净亮·日式精细擦窗、守梦人·除尘除螨服务、养居宝·日式地板打蜡;开创4大工种:1万多名保洁师、2千多名做饭师、700多名精洁师、200多名收纳师。从干净、整齐、健康、漂亮四大维度出发,再增加烹饪、维修、养老、搬家四大模块,好慷在家如今已遍布30个城市,服务了360万个家庭,预计2020年服务时长可达7776万小时。

让服务的人和被服务的人都感到幸福

家政服务的社会需求广泛,关系到民生福祉。好慷在家时刻努力提高行业的服务标准、让服务的人和被服务的人都感到幸福,以“让家务归好慷,让生活归生活”的一贯理念,去造福更多家庭,并引领行业走向更大的辉煌。

据说,在位于鹭岛厦门·集美的好慷在家总部,公司员工们就像在校学生一样互称“同学”,他们也像邻居之间打招呼一样,亲切地称CEO李彬为“老李”。也许,这正体现了一家已成立9年、员工过万、已在全国30个一二线城市开设直营分公司的成长型家政企业,想向世人传达的理念:为员工创造满满的幸福感。齐小家,方能惠及天下。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