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康佳集团投资飞的科技正式向网约车运力行业进军

康佳集团投资飞的科技正式向网约车运力行业进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近日于深圳康佳研发大厦召开融资签约仪式及行业发布会上,康佳集团宣布向网约车运力行业进军,正式投资行业新星飞的科技。

深圳晚报2019年4月29日讯 (记者石丹)在近日于深圳康佳研发大厦召开融资签约仪式及行业发布会上,康佳集团宣布向网约车运力行业进军,正式投资行业新星飞的科技。

据介绍,飞的科技对车辆资产进行管理,并开展司机用车服务,为网约车平台提供稳定、合规、规范的核心运力,为司机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低运营成本的生产工具以及自由、体面的工作和成长平台。康佳集团是飞的科技的单一大股东,康佳创投董事长郭奕绵表示,康佳投资飞的科技,符合集团的投资战略,同时康佳看好大出行这个赛道,并将围绕这个赛道进行投资布局。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