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广东省陕西商会深圳办事处揭牌暨分会乔迁新址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东省陕西商会深圳办事处揭牌暨分会乔迁新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6日,广东省陕西商会深圳办事处揭牌暨广东省陕西商会深圳分会乔迁福田保税区新址举行仪式。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28日讯 26日,广东省陕西商会深圳办事处揭牌暨广东省陕西商会深圳分会乔迁福田保税区新址举行仪式。陕西省人民政府驻粤办事处、广东省陕西商会及西安、宝鸡、渭南、铜川、汉中、韩城驻深圳办事处的负责人,以及企业界嘉宾等近百人参加了仪式。

陕西省是西部地区的重要省份,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陕西省再次大发展带来了契机。近年来,陕西省的经济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国民生产总值和人均GDP都不断迈上了新台阶。这不仅为陕西省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物质基础,也为深商赴陕投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广东省陕西商会和深圳分会抓住这一机遇,积极协助并配合陕粤两地政府和企业间的经贸往来合作和招商引资,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广东省陕西商会深圳分会执行会长任峰在讲话中表示,分会和办事处一道,今后会更加努力,积极为陕西省和深圳两地的经贸往来牵线搭桥,努力促进陕西省和深圳市的经济共同发展。(平安)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