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皇马音响携新产品 亮相2019年香港春季电子展

皇马音响携新产品 亮相2019年香港春季电子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记者获悉,2019年香港春季电子展落幕,宝企皇马音响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一起,共同见证了这场电子盛宴。

宝安日报2019年4月25日讯(记者谭君洁)近日,记者获悉,2019年香港春季电子展落幕,宝企皇马音响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一起,共同见证了这场电子盛宴。据了解,香港电子展是全球最具影响力且规模最大的国际交流展览会之一,也是皇马音响十分重视的展示、交流平台。皇马音响一直专注于多媒体音响、家居音响、家庭影院、桌面音响、HI-FI音响等多种音响类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组建了优秀的专业研发团队。

在此次展会中,皇马音响不仅向观众展现了产品的魅力,更将优质的服务带到现场,打响了企业品牌。在本次展会中,皇马音响为全球客商带来了多种声觉选择,其展位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其中,展出的WIFI音响、智能K歌音响是皇马音响产品大家族的新成员,独特的功能设计、富有科技感和时尚感的音响外观,代表着皇马音响音频产品向智能化、互联网+发展,更是皇马音响在产品升级、创新上的突破性成果,实现了让音乐随处可听、随处可唱的概念。此外,现场展出的还有声霸+DVB、降噪耳机、网络电视盒等明星产品,让众多音乐爱好者爱不释手。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