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2019国际翻译大赛 平安科技获得“英译中”冠军

2019国际翻译大赛 平安科技获得“英译中”冠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6日,WMT2019国际翻译大赛,平安科技AI翻译获得“英译中”赛道冠军。这代表着平安科技在AI机器翻译领域上的全球顶尖技术水平。

深圳商报2019年4月25日讯 4月16日,WMT2019国际翻译大赛,平安科技AI翻译获得“英译中”赛道冠军。这代表着平安科技在AI机器翻译领域上的全球顶尖技术水平。

WMT(Workshop on Machine Translation)是由来自欧洲和美国的高校、研究机构的研究人员联合举办的国际顶级机器翻译比赛之一。包括微软、百度、字节跳动、东北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爱丁堡大学、格罗宁根大学、亚琛工业大学、马里兰大学在内的诸多国内外顶级互联网公司和顶尖高等学府的积极参与。本届比赛的14个赛道中,“英译中”赛道,平安科技联邦学习团队AI翻译项目组自主研发的“平安好译”AI产品在40个参赛系统中脱颖而出,以BLEU (Bilingual Evaluation Understudy)44.6的评分拔得头筹。(刘冬晖)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