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小米AloT战略获突破性进展 电视销量跃居第一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小米AloT战略获突破性进展 电视销量跃居第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3日,小米公司在京举行“双面艺术·小米电视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壁画电视和全面屏两大全新系列。

深圳商报2019年4月25日讯 4月23日,小米公司在京举行“双面艺术·小米电视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壁画电视和全面屏两大全新系列。首款搭载远场语音技术的小米壁画电视,以颠覆性的形态刷新用户对于电视的认知,无缝贴合墙面的设计仿若一幅艺术品。首款米家互联网立式空调C1支持AloT智能物联:通过小米电视、小米Ai音箱语音控制;通过米家APP等远程控制空调,到家即享凉爽;与米家温湿度传感器联动,自动启动制冷、制热、除湿功能,智能物联体验非常出色。

2018年第四季度和2019年第一季度连续两个季度销量中国第一。而试水不到一年的空调业务也取得了单日销售额破亿元的傲人成绩。大家电业务的高歌猛进,意味着小米的手机+AloT双引擎战略已取得突破性进展。

“感动人心、价格厚道”,小米硬件利润坚持不超过5%,以最大诚意让利给米粉朋友。小米已建成全球最大的消费级IoT平台。小米电视已与空调、手机、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电饭煲、洗衣机、AI音箱、智能门铃等多款智能终端互联互通,小米电视已然进化为智能家庭可视化控制中心。(刘冬晖)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