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户外教育专家参访深圳精英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户外教育专家参访深圳精英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悦中旅游香港公司总经理张润梅、新会蒲公英社工中心卢荣斌总干事一行、爸妈圈创始人冯进、钟梅一行、谷朵教育创始人紫米先后莅临深圳市精英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24日讯 2019年4月份,广东悦中旅游香港公司总经理张润梅、新会蒲公英社工中心卢荣斌总干事一行、爸妈圈创始人冯进、钟梅一行、谷朵教育创始人紫米先后莅临深圳市精英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精英青少年中心总干事邓祖钦,副总干事方楚生代表中心对c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安排了细致的接待工作。并就嘉宾提出的各类问题,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均作出细致解答,并详细介绍了2019“小小领航者”香港训练营的户外教育理念、活动安排及安全保障。工作人员良好的教育背景、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训练有素的工作能力,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主客之间还互相坦诚地交流了各自在户外教育教学中一些行之有效的操作措施,并对邓祖钦老师被评选为2018深圳校外教育先进工作者表示了衷心祝贺。

通过交流互访,不仅让合作伙伴能全面、深入地了解精英青少年中心先进的户外教育理念与特色,同时在交流合作中促进了营地教育的行业可持续发展。来访嘉宾与中心负责人就双方未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希望在未来拟合作项目中实现互补双赢、共同发展。(张俊达)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