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为确保最佳用户体验 三星折叠屏手机发售推迟

为确保最佳用户体验 三星折叠屏手机发售推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继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盖乐世Fold在美国遭试用者吐槽之后,三星公司23日正式宣布推迟这款手机原定于4月26日开始的全球发售计划,新的发售日期将在未来几周公布。

据新华社洛杉矶4月23日电 继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盖乐世Fold在美国遭试用者吐槽之后,三星公司23日正式宣布推迟这款手机原定于4月26日开始的全球发售计划,新的发售日期将在未来几周公布。

三星公司当天发表声明说,这款手机的一些测评者反馈了应如何进一步改进这款设备,以确保最佳用户体验。为了全面评估这些反馈并进行深入的内部测试,三星决定推迟盖乐世Fold的发售。

在盖乐世Fold正式亮相北美市场前,三星将其样机提供给一些美国媒体记者试用,但遭到不少记者吐槽。一些人抱怨,手机使用一两天就出现闪屏、断屏、黑屏、屏幕凸起等问题。有些记者将手机故障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将盖乐世Fold称为继因电池问题发生自燃的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之后,该品牌又一款存在严重设计缺陷的产品。

[责任编辑:田志强]